芫荽好好吃

(一秒cp)双向暗恋③

私设

林妙妙全能爱豆

钱三一知名演员



“欢迎来到每周五晚十点,芒果卫视独播的《我们的生活》节目录制现场,我是主持人秦乐,下面我给大家一一介绍一下在场的几位嘉宾父母,这位是钱三一的妈妈裴音女士,我也是了解到裴音女士是著名的女中音歌唱家,欢迎您来到我们的节目!”


“婆婆我来了”

“婆婆好,我是您儿媳妇”

“wow我婆婆太有气质了”

“但凡吃一粒花生米”

“怪不得我们三一那么绅士,家风很好啊”

“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才知道裴音和钱三一是母子嘛!!!”

“前面的姐妹大概家里刚连上网hhhh”

“阿姨神仙气质我爱辽”


“那这位是林妙妙的妈妈王胜男女士,之前节目组吃饭的时候妙妙可是大加夸奖了您的厨艺呢,节目里是不是得给我们露一手~欢迎您来到我们节目做客”


“哇哇哇阿姨看起来活力满满的样子”

“我可以去妙妙家蹭饭么”

“想去妙妙家吃饭!!”

“妙妙手艺怎么样呢”

“丈母娘我来了”

“男粉有些嚣张了哈哈哈哈”



......



生活奇奇怪怪,你得可可爱爱,活力满满,开启新的一天!

镜头推进林妙妙的卧室,粉粉的少女心,古灵精怪的小挂件,随处可见的HelloKitty,是我们的元气少女林妙妙没错啦~

09:00a.m.

手机铃声响起

“妙妙,十点半摄影棚拍摄,自己过来可以吗?还是我叫司机接下你”

“啊——姐姐我自己开车就行”

“不会还睡觉呢吧,快点起来,千万别迟到!”


林妙妙很懵,很困,很想睡觉,但是——工作要紧,慢吞吞的从床上爬起,饿着肚子出发去公司。



“妙妙素颜状态太好了吧,羡慕——”

“九点起床,是我的理想生活了[狗头]”

“现在女明星都这么清闲的么”

“楼上新买的键盘么[笑哭][笑哭]”

“别理杠精,影响路人观感,妙妙昨天凌晨两点半才拍完新曲mv”

“难道只有我注意到妙妙的手机铃声是之前和三一合作的歌曲么”

“楼上姐妹是列文虎克吧,妙妙手机铃声也就放了5s[哇][哇]”

“姐妹们人均嗑糖小能手,我甘拜下风”

“害——当时就觉得两人很配,歌也好听,一不小心听了几百遍而已~想不到还有售后,鄙人留下了激动的泪水[哭][哭]”



那么此时钱三一在干什么呢?

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竟吧!


“好帅好帅好帅awsl”

“这个男人也太绝了吧awsl”

“我该这么做才能睡到他呢”

“前面姐妹但凡吃一粒花生米”

“哥哥用脸杀人aw乱葬场”

“新鲜的杂志封面,我的钱包已经安耐不住了”

“我可以!!入股不亏!!”

“这男人的表现力我从来不用多说”



“感谢各位工作人员的照顾,为大家买了饮品,我还有别的行程拜拜拜拜”


桥豆麻袋!这不是我们的妙妙么


“诶——钱老师,好巧啊,你也在这拍摄”

“我刚结束,你呢?来拍什么”

“来拍专辑封面明天发新曲记得支持哦~”

“一定一定,这正好多一杯奶茶,给你吧”

“谢啦~等着明天送你签名新专!”

“好,我先走了,拍摄顺利”




“我怀疑编导是一秒cp粉”

“并且我保留了证据(做cp剪辑用嘿嘿嘿)”

“我妈问我为啥看手机笑得那么猥琐”

“这不是爱情是什么!看看钱三一那宠溺的小眼神!那杯奶茶明明是按人头来钱三一的!如果这都不算爱!”

“爷又相信爱情了,怎么这么喜欢看小年轻之间的暗戳戳呢”

“支持妙妙新专辑!”

“再也不是卑微夹缝生存找糖吃了,给我嗑!”

“妙妙新专大卖!”

“钱三一好暖一男的”

“前面过了吧,两人明显就是朋友,能别蹭热度了么,有意思么”

“您能别顶个粉级给三一招黑么”

“纯路人!林妙妙怎么这么会给自己加戏!手机铃声也太倒贴了吧!”

“刚回国自然要抱紧大腿蹭热度”

“节目组炒cp太明显了吧”

“有些人能别阴阳怪气么,那奶茶不是你们钱三一主动给的么”

“不撕不给妙妙招黑,回超话给妙妙宣传新曲”

“俩小朋友挺好的,有些营销号过分了吧,不择手段,披路人皮蹭热度呢”

“我真的纯路人,小声说我觉得她们很配”

“本路人附议”

“前面的,我建议你去B站搜tag一秒cp,你会回来感谢我的~


请各位嘉宾收取节目第一次任务:一起聚餐吧!请四位嘉宾分别抽签~抽签内容分别对应嘉宾需要完成的工作①提供场地②主厨一号③主厨二号④善后工作

那么究竟小哥哥小姐姐们的任务分配到底是什么呢?每周五晚十点,芒果卫视#我们的生活#我们揭晓答案!不见不散!



林妙妙angleV

你的Candy已上线,请查收!

(新曲mv)


评论区

钱三一fiction:好听

邓小琪uvin:来了~妙妙新歌超级棒!

江天昊jk:为您竖起大拇指[赞][赞]

“啊啊啊你是我的Candy”

“妙妙!”

“看出来我们的生活小朋友们关系很好了!友谊长存啊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新歌好棒”

“给我听!不说了我要去打榜了”

“妙妙太绝了!”

“爱你一万遍!”



我们的生活官微V

第一期节目已经播出,你pick哪位小哥哥小姐姐的独居生活呢?林妙妙小姐姐新出的歌曲,你听了么?@林妙妙angle  听@钱三一fiction@江天昊jk@邓小琪uvin他们说很好听哦~



第一期节目结束

热搜词条

#我们的生活#

#钱三一 林妙妙#

#林妙妙 新曲#

#钱三一评论#



一秒cp超话

“上热搜了!我磕的cp就是最真的!”

“三一帮妙妙评论了kswl”

“别家夹缝找糖,我家正主逼我吃糖!”

“大家记得去支持妙妙的新歌!”

“如果这都不算爱~”

“树大招风有些毒唯大家不要撕,影响路人缘”

“szdszd从称呼到拥抱到奶茶到新曲!”

“我爱死一秒cp了,我要躺坑里!”

“老阿姨第一次追星,真情实感为爱流泪!”

“最近B站看视频甜得我想谈恋爱~”

评论(1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