芫荽好好吃

(一秒cp)双向暗恋④

私设

林妙妙全能爱豆

钱三一知名演员




“欢迎来到每周五晚十点,芒果卫视独播的《我们的生活》节目录制现场,我是主持人秦乐,那上周节目我们已经简单了解到了四位艺人嘉宾的独居生活,也是收到了节目组的任务单,不知道谁是幸运儿抽到提供此场地的工作,谁又是最惨善后工作,还有两位大厨究竟能否身居重任。那我想问一下在场的妈妈们,孩子们的厨艺都怎么样呢?

王胜男:妙妙是没问题的,因为我有点洁癖,从小对她生活这方面还是比较严格的,她虽然韭菜馅的脑子,勾过芡的心,大大咧咧的孩子,但是独居生活不成问题,做的菜也是很棒的。


秦乐:王妈妈说话真有趣哈哈哈妙妙小时候是很活泼调皮的那种女孩子吗?


王胜男:其实也是随了我了,林妙妙父亲林大为是研究甲骨文的,林妙妙小时候调皮,看着林大为拿回来的骨牌上有刻字,她也拿着水果刀刻字,愣是让林大为研究了两年,也没研究出来是个什么字,现在想起来还很好笑哈哈哈


秦乐:哈哈哈哈那妙妙现在是林家有女出长成了,亭亭玉立的大姑娘了。那我想问问裴妈妈,我们三一的做饭水准怎么呢?


裴音:一一应该是不会做饭的,可能也是因为我做饭也都比较简单,更注重健康一点


秦乐:那两位妈妈可以私下多多沟通交流一下


王胜男:我们已经交流过了,昨天我还去她们家教她做饭来着,所以我觉得这个节目真的做的不错


秦乐:哈哈哈哈可以看出王妈妈性格非常好了,好的,那我们一起看看三一,妙妙,天昊,小琪的聚餐怎么样了吧~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?不是吧,本大厨还想展现展现厨艺呢,竟然是善后工作”江天昊作唉声叹气状倒进沙发


“太简单了,小菜一碟,我就是中华小当家本家”

林妙妙表示毫无压力,真是开心跃跃欲试


“哇人品爆棚提供场地就可以诶”邓小琪美滋滋表示自己脱非入欧了


“嗯——我不太会做饭”钱三一有点懵,做饭确实是自己为数不多不擅长的东西了




04:00p.m.邓小琪公寓

“喂——妙妙,你那边什么时候结束啊”

“我现在就完事了,咱们得准备准备食材吧”

“那你和钱三一去超市,我让昊子先来我家布置收拾一下吧”

“那行,我给钱老师打个电话”



“这位小姐姐我爱了”

“平平无奇嗑糖小天才啊”

“我怀疑小琪姐姐是一秒cp粉”

“三一和妙妙不会已经在一起了吧”

“今天又是快快乐乐看综艺嗑糖的一天”

“不是吧阿sir~全员助攻”

“全员助攻可还行[狗头]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超市门口

“咱俩AA?”

“哪有让女孩子付钱的道理”钱三一大手一挥,微信付款码扫上收银台,“走吧,妙妙”

“诶那也不能全让你拎着啊,也挺沉的”

“快走吧,车就在前边不远”

“行吧——钱老师,等我一下”

“你好,来两杯芋泥波波奶茶”

麻烦了钱老师那么多,买杯奶茶犒劳犒劳他吧~经纪人不在,也犒劳犒劳自己~

“给你——奶茶店新出的奶茶哦,网上评价很好的,今天买来试试”林妙妙直接插好吸管递到钱三一嘴边。

钱三一看着突然放大的林妙妙的脸庞,懵懵愣愣的,大耳朵红通通的:“啊?”

“喝起来怎么样?”

“嗯——挺好的”

林妙妙好像意识到了这狭小空间的暧昧感,赶忙拉开两人的距离,她低下头,灿烂的脸颊突然敛住了笑容,莫名其妙的生出拘束之感,随后,脸颊到耳朵腾地红了起来。

邓小琪公寓

林妙妙兴冲冲的敲开门,“我们回来啦~”

“怎么就你一个人啊”

“钱老师停车去了,等会就上来”

“妙妙你这奶茶不错啊,经纪人不在你挺放肆啊”

“桥豆麻袋——”林妙妙突然意识到只顾着自己喝奶茶了,“哎呀!忘记买饮料了”

“昊子!你去!妙妙和钱三一很累了”

“你们就会压榨我这种穷苦人民”

收获林妙妙邓小琪双双白眼

“行——两位大小姐,不就三瓶饮料么,你们都要喝啥?”

“咱们四个人,为啥是三瓶?”

“钱三一从来不喝饮料奶茶什么的,只喝白开水你不知道?”

“啊?我知道他总带着保温杯,可是我俩去超市回来还喝了”

“他要是喝奶茶,母猪都能上树”

“我来了”

钱三一手握奶茶,闲庭信步的走了过来

“得..这下子母猪是能上树了”

“嗯?说什么呢”

邓小琪见状朝江天昊使了个眼色

“啊啊啊没事没事我去买饮料了”

“钱三一你先看看要做什么菜,我和妙妙有话要说” 邓小琪迅速和编导沟通了一下,又拉着林妙妙进了卧室,关上了门,留下搞不清状况的钱三一,看手机翻找着菜谱



“妙妙,我们是不是好朋友”

“当然是了,怎么了小琪”

“钱三一喜欢你”

“啊?为什么啊”

“什么为什么啊,阿姨说你韭菜馅的脑子,勾过芡的心说得还真没错,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”

“你说奶茶?”

“不只是,你就一点感觉都没有?”

......

“唉——我怎么没感觉,而且我也喜欢他,可是..那又能怎么样啊,你看看网上那些评论,我也很累啊..”

“你出道这么多年了,我认识的林妙妙可不是轻易被舆论左右的人”

“唉——我不确定啊,我不确定他对我的喜欢到哪一步,艺人谈恋爱,特别是我们都在上升期,我还是没有底气..”

“钱三一确实太闷了,但是你相信我,妙妙,钱三一喜欢你,我和江天昊看出来了,工作人员也都看出来了,连编导姐姐那条狗都看出来了”

“......行了小琪咱们赶紧出去拍摄吧”

与此同时客厅

江天昊拎着饮料回来,却看见拍摄内容暂停,钱三一孤独一人坐在椅子上看菜谱

“怎么了这是?”

“邓小琪和妙妙去卧室说话了”

江天昊了然于心,想着邓小琪应该是去当红娘牵线了,没认识邓小琪之前,还以为是个富二代大小姐做派,没想到竟然这么喜欢牵红线..

“钱三一,那我也直说了,你那点小心思,人尽皆知了~”

“嗯?”

“兄弟别装傻了,你这段演技可不行~你对林妙妙,你敢跟我说不喜欢?”

钱三一哑口无言,纤长的手指漫不经心划着手机,页面上是林妙妙超话,粉丝对于新专辑Candy的彩虹屁:历代级solo歌手🎤首张solo专辑销量突破23万💽个站中输销量第一👑断层式历代solo歌手销量📀合作专辑创kpop solo歌手最好成绩🔝亚洲女爱豆melon粉丝数第一📈ITunes榜单66个地区一位🎖️

成绩很耀眼,他喜欢的小姑娘本来就是众星捧月的存在..

“不是兄弟,不就不明白了,你还等啥呢,你这种暗戳戳的举动,林妙妙肯定感觉到了,但你不捅破那层窗户纸,小姑娘都没安全感的”

“我明白”

“麻烦了编导姐姐,咱们现在继续拍摄吧”

“我和妙妙就去厨房准备了”

“钱老师打算做啥什么菜啊”

“我平时真的不太做菜,刚才看了看,我尽力做几道简单的吧”

“嘿嘿~终于发现你有一样不会的了”

“嗯?”钱三一淡淡发出鼻音

“就是你看你啊——演戏也好,长得又好,成绩好,粉丝多,反正太多有点了”

钱三一笑得温暖,大手摸了摸林妙妙的头,夕阳西下,阳光映出两人的影子,对视——林妙妙的脸又不争气的红了

“那就请林大厨多多关照了,我做你的副手”

“那..你先把菜洗干净吧”

“妙妙抬手,给你系个围裙”

钱三一的手臂虚环住林妙妙的腰,有呼吸若有若无的打在林妙妙的耳朵上

“邓小琪..邓小琪——”

“干嘛!”

“我求求您了,看那林妙妙钱三一比电视都好看了,眼珠子跟着人俩走”

“你闭嘴,看你的喜羊羊吧”

“不是您打算什么时候开个婚恋介绍所啊”

“我这是成人之美,值得提倡”

“好家伙,钱三一粉丝知道了非得手撕了你”

“我也很辛苦的好不好,就他俩在厨房那样,啧啧啧新婚小夫妻既视感,要真放出去,微博不得炸了,还得是我跟编导姐姐商量”

“得了,就咱俩这么帮忙,钱三一这小子不得感激涕零”

“你闻闻,不得不说妙妙做饭方面真是绝了”

“走!咱俩也上厨房看看!”

“哇!林妙妙你行啊”

“那是当然!在王胜男女士几十年如一日的熏陶下,我自然长江后浪推前浪,把我妈拍在沙滩上哈哈哈哈”

“端菜上桌~”

“清炒时蔬,酸汤肥牛,三杯鸡,还有钱老师倾情奉献——糖番茄~”

“哇哇哇这道糖番茄一看就不简单”

“那我们就开饭啦~”



“钱三一糖番茄可还行??!”

“我觉得不行!今天一秒的糖为啥这么少!”

“楼上姐妹低调点,肯定都在VIP花絮放送”

“妙妙厉害啦~请大家听新专辑Candy”

“三一你可以!”

“我在此澄清我们三一除了做饭都很厉害的!”

“林妙妙你还有什么不会吗!”

“想吃妙妙做的饭~”



邓小琪uvin

我还是不得不说——妙妙做饭绝了!这是什么神仙贤妻良母!@林妙妙angle

配图



“哇哇哇亲亲小琪~”

“女孩子之间是什么神仙友谊”

“羡慕了,漂亮妹妹只和漂亮妹妹一起玩么”

“我也想吃!”

“姐你为啥不说说钱三一的糖番茄[狗头]”

“手动@钱三一fiction”

“贤妻良母妙妙爱辽~”




今日钱三一小号one更博

如果一颗星星代表我对你的一见钟情,那你准备好迎接整个宇宙的万箭齐发了吗

小猫配图

评论(2)

热度(59)